3. 第三个金句 诗篇五十一篇十节 :


神啊!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,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
我想,诗篇的这一节经文会带给你朋友、健康、幸福和成功。 
这金句也会使你连气质(性情)都改变。 
气质会呈现在你自己的表现上,以及反射在和你互动的周围的人的身上。 
如果你内心着急,不好好应付就会显露出傲慢,各种人际关系就会不好运作,并会被破坏。 
气质的关键是在乎你里面的心应有的态度。这思考调节是借着使用「新」这一句金句。 
你被造的时候,圣经表明你具有美好的气质。 
虽然你把自己的气质弄坏,但创造你全能的上帝,会在你心里重新再造漂亮,很会调和与抑制的心。 
并且上帝会在你好的气质和内在平静的自制心理,赐下更活生生的力量。 
从今天起,每时每刻请反复说「求你赐我一个又新又忠诚的灵。」吧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🌸抗病毒面巾,酒精棉片,消毒喷雾,防飞沫面罩

我若心里注重罪孽,主必不听。”(诗66:18)

小烤箱,空气净化器99%有效杀死病毒,大米,咖啡粉,食物消毒喷雾药丸